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鄭子遴


我其實蠻喜歡等人的感覺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早到達等候的地方附近,找一間咖啡廳,坐下來看書、寫作或放空,那個時候讓我真的慢下來,把心神投放在另一個空間中,感受一種自由。


等讓我意識到自我的存在,那個脫離利害關係的自我,不受別人覊絆的獨立個體,甚至把靈魂從軀殼裏抽離出來的狀態,那時候,身體像定格於瞬間,精神則游走於天地之間,這是我在生活節奏急速的城市中,獨闢寧謐蹊徑的方式。


說穿了,我並非享受等人,而是借等人為由,享受那人未來之前的孤獨,那要等的人來到時,肉身就會把靈魂召喚回來,使我飾演一個又一個角色。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コメント


bottom of page